133 *請勿右鍵/背景_綰玥製

未命名2

134*不要右鍵/BG_綰玥製

廢話_

感謝您願意將寶貴的時間停留於此#往下前先閱讀一下上面那張圖

痞客幫樣式目前不會再做更動(因為好麻煩orz外加沒時間研究語法)

會做小小變更的大概是首頁or樂果而已#(關於手遊攻略有時間再說)

未命名2個人.png背景_黎夢製

版名|時間流逝

簡介|奔向時間 如果能夠成為大人的話 在這荒蕪的世上我會抓住你的手

版主|冰夢

副名|雪村美咲(Yukimura Misaki)、藤田舞咲(Fujita Mai saki)、日向花薇(Hinata hanami)

年紀|已經在工作的社畜(QAQ

誕生日|90/3/27(可以給我禮物嗎?拜託~~)/星座|牡羊

個性|簡單來說就是【社交障礙】((認真

出沒|FB、IG

雷點|腐、乙女腐

【基本上會自己避開,但也不要蹦到我面前安利  。我對於不喜歡的東西可以說是厭惡,除非我自己主動接受】

家族|緋纓、冰希、琴乃寺、玥箱、夜寧、紫鳶(基本上算是退出了製圖界了,所以可以說是都沒有留)

推薦.pngBG_黎夢製

(包含推角、CP、漫畫or小說/深坑的手遊會在最前面、動漫則會在後排)

°ʚ手遊ɞ°(我是嚴重的女主黨,你能做到【不謾罵.不批評.不拉採】我也會尊重你

戀與製作人.プロセカ.あんスタ.美男系列(戰國.吸血鬼.革命←目前已關服).Super star GFRIEND(已關服).BangDream(香澄活會回)

戀與|主推悠然.白.李.凌.副推墨.洛/プロセカ|類激推.副推WS箱推/あんスタ|杏.昴流激推.副推TS全員.Eden全員/美男set|舞推.副推其他武將/

BangDream|香澄激推.副推popipa成員

°ʚ動漫.漫畫.小說ɞ°

あんスタ/咒術迴戰/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/薄櫻鬼/某科學的超電磁砲/歌之王子殿下/刀劍亂舞 花丸/全職高手/薔薇少女/

偏偏寵愛/偷偷藏不住/難哄/被哥哥團寵後我野翻了/恰似寒光遇驕陽/黑蓮花攻略手冊

咒迴|主推棘.副推惠.真希.乙骨.里香/問異|主推飛鳥.副推彩鳥/薄櫻|主推千鶴/某科|主推美琴/歌王|春歌/全職|主推沐橙

°ʚ詳細的可以看ɞ°

 新建项目.pn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緋纓冰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