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_》

安安,是的我又出現了~

距離上次更新的{最心近況2}有一段時間了,稍稍來聊聊近況吧~

首先是之前的漫展,其實後來算算所花的金額並沒有超過2000元,

因為呢,時間基本上都花在找排隊進場、找攤位、排隊進攤位等地方,基本上我會排的地方也只有角X而已

另外,最近有新的活動是{FF29}其實我一直很抱不平,原本家人答應讓我去FF結果後面又反悔QQ,

讓我這短時間心情差到極點(你心情一直都很差好嗎?),不過幸好秀吉哥哥的本篇開放讓我心情有些好轉#(yeeee),

就先這樣吧~馬上切入主題~GO!GO!

未命名245

今天要來說的手遊啾4~『我的黑手黨男神』,

未命名  (圖示從官網截的)

其實一開始我並不愛玩這種手遊(因為會出現選項,然後選錯一個結局就會有差就要重跑)

但後來因為姊姊介紹這款手遊後,從此掉入這個坑然後一去不復返~~

我的黑手黨男神是由eitarosoft公司開發+製作的遊戲,

其實老實說遊戲立繪的畫風並不吸引我,但是故事挺有趣的,

但由於我並沒有完全攻略完,所以就講一下第一印象吧~

 

1  

阿爾巴(CV.木村良平)#未攻略

我對他的印象是活潑好動的男生,具姊姊說言他是其他男神裡最好攻略的一位,

聽說三個選項裡基本上選擇有【阿爾巴】的,和他增加的距離最多,

在我看來他應該很像小狗吧ww,但目前還沒攻略他所以並不曉得更詳細的劇情。

2  

羅尼(CV.石川界人)#未攻略

老實說我對他的印象算文靜(?),我不太了解他這個人,

個性算傲嬌(?),具姊的劇透是他的路線其實挺精彩的(快結尾時他和裘迪因為———而拿槍互相決鬥),

總之我不太了解他。

3  

伊肯納(CV.高橋広樹)#已攻略

第一印象是S,為甚麼呢?

因為動不動就欺負女主啊(好像也沒有動不動啦ww)!!

有位妹妹,老實說女主知道他有妹妹後,就在想伊肯納會對女五這麼溫柔,

會不會是伊肯納把她當成是妹妹的替身(並沒有好嗎?小姐,搞得我差點懷疑他是妹控了),

但後面和伊肯納誤會解開後,伊肯納表示:【妳該不會以為我一直把妳當作妹妹的替身吧?】(台詞大概是這樣已經忘了差不多了##)

女主點頭,伊肯納表示:【我是不會這樣對待一個像妹妹的人】(然後就吻女主),其實前面蠻甜的,

然後他妹妹其實是被裘迪殺死的(此劇透太多會反白喔~)←至於怎麼死的可以去跑他的路線,結局不算虐。

4  

裘迪(CV.大川透)#未攻略

第一印象是穩重+成熟大人,而且G然是官配!!

他和女主是青梅竹馬,女主小時候有住過義大利,所以和裘迪從小玩在一起,

名副其實的大魔王啊~為何呢?

因為其他人的路線基本上都未牽扯到他(除了阿爾巴和提歐←這兩人的魔王是古雷葛利),

有跑他的路線應該知道,裘迪在本篇路線有把女主囚禁在房間(一種病嬌的港覺##),

總之對他的印象從穩重變成病嬌(蓋章#)

5

提歐(CV.小野友樹)#攻略中

第一印象是嘴巴很壞的人,說真的對他的印象就是這樣!!(提歐粉別打我##)

其實我覺得官方似乎很偏心,因為他的本篇CG也太多了吧!!(其他人也就1、2張,其他的要靠課金)

但是,再跑提歐線時不是有語音就是有CGQQ(但或許是我這麼認為啦~~)

但到後期,和女主在一起其實,他的態度漸漸地軟化,

在結局他似乎是跟著女主一起回日本(好甜蜜啊~)。

未命名245  

話_》

終於打完了~

前面根本廢話XDD

當然以上純屬個人觀點,別認真

就醬啦~

8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緋纓冰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